鸮。

渺小而高贵的梦想啊。
我曾笃信的故事啊。

是你的童话

当你对从者们说出“我们结婚吧”...... 

你=咕哒子(♀) 

含私设S闪和AS迦尔纳 

如下 

1.Archer吉尔伽美什 

“嚯?胆子不小嘛杂修。竟敢对本王说出如此不敬的话,想必是做好觉悟了?” 

金色的王戏谑地挑眉,故意忽略了你通红的小脸。他啜了一口玻璃杯中的红酒。 

你的脸更红了。 

“王,到底......” 

“......本王的王律键,可还在你手中?” 

“在的,王。” 

“......本王的青金石手链,可还在你腕上?” 

你轻轻卷起袖子向他示意。金色和蓝色在水晶灯下闪闪发光。

他勾起嘴角,抬起右臂。你看见和你一模一样的手链。

“哼。戴着本王同款的手链,拿着本王宝物库的钥匙,竟敢在这时候才向本王求婚?果然是杂修,三流而已。”

“作为代价,今夜本王罚你侍寝。欢欣鼓舞吧杂修。”

2.Rider奥兹曼迪斯

“对不起法老王!我知道这是大不敬!我以后再也不说了!”

你扭头就要跑,他却用权杖勾住了你的衣服。

“余还没准许就敢跑?不敬!回头,看着余的眼睛。”

你只好回头,他满意地笑了。

“立香。如今的余,既是神王,也是你的从者,只属于你一人。”

“余在这地面上无所不能。即使日后身为你的丈夫,也必然是最好的丈夫,这道理如同太阳般不言自明。”

他的脸缓缓靠近你的脸。你已经能感受到他亲吻的气息。

“尼托克丽丝,明天余就举行大婚!”

“余的婚礼,要普天同庆!”

3.Lancer迦尔纳

他正在帮你收拾明天去异闻带的衣服,听见这话抬起头。

“还请恕我拒绝,御主。”他满脸认真。

你感觉心里有点发酸。果然,他本来就不喜欢你吧。自从伽内什神来了以后,他就很少陪着你了。

“抱歉,迦尔纳。我冒昧了。”你低下头不想让他看见眼泪。

“御主......”他忽然笨拙地抚上你的头,“现在的我还不够优秀,现在的外面也不够安全,我还不能安心地做您的丈夫,未来的父亲。”

“御主,我希望在异闻带全部消除完毕,我的实力更强以后,再由我来向您求婚。请放心,我会努力。”

他擦去你的泪水。

4.Saber吉尔伽美什

“真是比本王王宫里的柱子还迟钝呢,杂修。”王回头看着你,一如既往地自信洋溢。

“居然到这种时候,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是本王的妻子?求婚什么的,真是多此一举呢杂修。”

你还没回过味来,他已经一把搂住了你,吻着你的耳垂。你的脸涂上鲜艳的粉色。

“嘁,蠢货,现在想起来害羞,不是太晚了点吗?”他不知从哪里变出了一枚精致的戒指,套在你纤细的无名指上,似乎是早有准备了。

“既如此,本王就屈尊一次吧。”

“迦勒底的御主,渺小的人类,做本王的妻子吧。本王许你无限的荣华富贵,直到一切时光的尽头。”

“不用荣华富贵,我有王就够了。”你笑成一朵花。

5.Antiservant迦尔纳

“御主,还请您收回您的话。”他认真地看着你,没有表情。

你转过身去:“对不起。”

你走向门,他没有跟过来。

你忽然听见一声几乎细不可闻的叹息。

“御主,等一下。”他似乎终于鼓起了勇气。

你竭力抑制住声音里的抽泣:“怎么了?......没事的话,我回myroom休息去了......呜......”

最后还是哭出来了。

“不要为我流泪,御主。我本就是堕落者,如果让您伤感,我的罪孽只会越来越深。不值得的,御主。”

他从身后伸手擦你的眼泪。

“我愿意用我的全部爱着您。但您会遇见更好的人,并被更好的人爱着,而不是被我这样的人污染。”

“毕竟,我本就应该消失。在此之前,能为您战斗,真是再好不过。祝福您。”

评论(3)

热度(3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