鸮。

渺小而高贵的梦想啊。
我曾笃信的故事啊。

三靶小事记(14)

超能力幼儿园呼呼哈哈哈(上)


 

(1)

“砸瓦鲁多!”吉尔伽美什站在桌子上大喊一声,“时间啊,停止吧!”


 

于是乎,只剩下他能动了。他小心翼翼爬下桌子,从迦尔纳的饭盒里拿走了炸鸡腿。


 

——诶?说起来迦尔纳为什么不在?


 

吧唧吧唧。嗝~


 

正准备咬下一口,时停已经结束。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是奥兹曼的声波炮!”小朋友们纷纷逃出教室。


 

吉尔伽美什慢了一步。


 

(2)


 

至于迦尔纳?


 

他半小时前就在操场上避难了。


 

(3)


 

“早上好呀迦尔纳小朋友~”老师对着银色头发的小团子招手。


 

“早上好老师,”迦尔纳意外地严肃,“我知道您现在正因为昨天我打破了您的水杯而很想打我,所以我是来请假的。”


 

老师:......

老师:小孩子真麻烦.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又是奥兹曼的声波炮!”小朋友们赶紧捂住耳朵。

这次吉尔伽美什学了乖,刚才就跟着迦尔纳出去了。


 

反正老师也没来得及捂耳朵。


 

(4)


 

奥兹曼迪斯自从上小班以来,就一直一个人一个班。


 

教室方圆100米,老师戴着耳罩站的老远,连墙壁都是海绵。


 

然而......其实吉尔伽美什的教室和他的隔了两层楼。


 

(5)


 

“大家好,我是阿周那,请多多关照。”新来的转校生向大家彬彬有礼地深鞠一躬。


 

“阿周那小朋友真可爱呢,先去找个空位坐下吧~”老师拍拍他的头。


 

阿周那扫了一眼——嗯,有空位。


 

“那是迦尔纳的位置诶......”尼托克丽丝嘀咕着。


 

(6)


 

至于迦尔纳为什么又没来?


 

反正他昨天就知道了。


评论(3)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