鸮。

渺小而高贵的梦想啊。
我曾笃信的故事啊。

线路一:希翁

...对了,最近眼镜戴着好像不太舒服了...先去找希翁小姐求助吧。

推开门,你发现希翁难得地换了一身充满节日气氛的华美服装,看起来比任何时候都更像亭亭玉立的窈窕淑女——当然一直都很有魅力就是了。

因为今天是七夕节吗?或许她也被迦勒底洋溢的浓浓恋爱氛围感染了吧。


三下五除二修理完毕,希翁相当贴心地帮你戴上眼镜,然后满带调笑意味地轻轻捏了捏你的鼻子。

坐回到椅子上,她一面整理自己的头发,一面对你莞尔而笑。

“咳咳咳,这样的你还真是让人不放心呢,既不可靠也缺乏知识,连这样的小事好像也不太会呢。看来...只能由我照顾你一辈子了吧...”

你愣了一会儿,然后也笑了。


A. “一直以来辛苦啦...但等到异闻带危机解除,我就会回到人类社会。我可以自己照顾好自己的。而且,就算是在迦勒底,玛修也已经把我照顾得很好啦。总之谢谢你的好意!”


B. “真温柔呢,希翁小姐。说起来,难得的节日,好像你也换上了特别的衣服呢。...要一起去散散步吗?”



评论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