鸮。

渺小而高贵的梦想啊。
我曾笃信的故事啊。

线路二:摩根

你是在走出房门三步以后被银色头发的妖精女王堵住的。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她戴上了华美的冠冕和略带神秘感的蓝色面纱。

“怎么,这样傻乎乎地看着我,难道想被我变成猪吗?”

摩根弹了弹你的额头,就算脸上还是保持着平静,声音里也总归带上了笑意。

“我听说,对于你们东方人而言,今天好像是个特殊的日子?既然许诺过要把一切奉献给我,是不是你也应该拿出点特殊的诚意?”


你脑子里一片空白。

“女王陛下,您是指...”


“果然还是把你变成猪比较好。”摩根的语调依然冷冰冰,却俏皮似的慢慢拉长了声音,“就这么想让女王直白地跟你谈论婚约的事么?”


你保持着微笑,认真地深鞠一躬。


A. “感谢您的垂爱。但恕我直言,我还没有到结婚的年龄。因此,女王陛下,容我拒绝。”


B. “好啊,老婆!”



评论

热度(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