鸮。

渺小而高贵的梦想啊。
我曾笃信的故事啊。

线路二(AA):摩根

“这种时候还在害羞,不觉得太晚了些吗,吾夫?”

摩根打了个响指,房间里的灯光变成了暧昧的殷红色,嘴角的弧度有种压迫性的魅惑力。

一点点,她向你靠近。


夜色,何等旖旎。

女王的唇吐着甘甜而滚烫的气息,纤细柔美的腰肢在负距离感受欲望的温度。你怎样的羞赧怎样的矜持好像都变成过去式,用汗水和喘息回应浓稠而芬芳的空气。

是湖中仙女的特殊体质吗?摩根的体温似乎比你总是低上一些,肌肤交接时愉快的凉意好像冰镇之后的Eileen Hardy Chardonnay。

然后把所有事情都忘掉。


倦怠的飞鸟落进火山口的冰湖在窒息的前一刻发出仿佛欢喜的鸣叫。马尾藻海的鱼在热带黏腻的海水中被缠绕绞结到不可能的弧度。

抛上云端以后再重重落地,让尾椎骨的最后一节在狂热的撞击感中麻木到刺痛。

花瓣在夏天的早晨醒来时原本不该再有露水和甜美的馨香。但卡斯蒂利亚的白色玫瑰会在破晓时分奏出又一曲婉转酬答的旋律,清纯或悠长或诱惑或温柔的音符,与夏夜灿烂的星辰光辉一起被最后一点凉爽带走。


丝丝缕缕的声响,在点亮灯光变成朝阳。

轻轻巧巧的笑靥,有片刻缠绵后的慌张。


“难道还想偷偷溜走么,吾夫?”




摩根支线结局一:《卡斯蒂利亚》

主笔:鸮。


评论(2)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