鸮。

渺小而高贵的梦想啊。
我曾笃信的故事啊。

线路二(B):摩根

摩根难得地噗嗤一声乐了。“你这么积极主动,反而让我都没有更进一步的兴致了呢,吾夫。”她戏谑着,然后挽住了你的手臂。

霸道的女王当然不会乐意在这样的关系中被你夺取主导权;但如果只是这样的短暂时间,她也并不介意多依靠你一点。


“那我就陪您一起散散步吧,女王陛下。夏天的夜晚,很适合夫妻间甜蜜的约会呢。”

摩根并没有拒绝你,只是自然地捋了捋鬓角的发,然后向你更加靠近了一些。

但这样的散步注定不会太平静的。刚转过一个拐角,你就看见了博万希,她一面走一面还在匆匆忙忙地补着妆,漂亮的高跟鞋踏地时发出清脆的声响。

——按照这个时间点来说,她明显是准备来袭击你的,不管是哪种意义上。然后她就注意到了正和你手挽着手的摩根。


“母...母亲大人?!”博万希下意识地退了一步,脸色好像都因过度的冲击变得有些奇怪,“您这是...在和master...”

“我在和我的丈夫散步。”摩根回答得相当平静。她轻轻抚了抚博万希的头以示亲热,就拉着你继续朝走廊的深处走过去了,留下红发的吸血妖精傻愣愣站在原地。

“总而言之这是怎么一回事啊!!”——博万希


然后,蓝色的美露莘出现在走廊的另一端。好,这回不用想也知道,她又要到你房间取暖了。自从她到达迦勒底以来,每晚八点半你回房间,一定会看见美露莘准时地乖乖巧巧坐在你的床上,裹着你的被子,对你扑闪着大眼睛。

和你打照面的一瞬间,美露莘露出了和博万希一模一样的表情——在服装的映衬下,她的脸看起来简直有点发蓝。

“...晚上好,女王陛下和master...我先告退了...”

你只有暗自庆幸,然后赶紧躲开美露莘的目光。她没让摩根又说出那句足以掀翻大半个迦勒底的话,实在是太好了。

“我比你更想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啊博万希!”——美露莘


真是一场波澜起伏的散步。

摩根挽着你的手臂走得威严十足,在走廊的第二个拐角碰上了端着一大碗炖菜的巴格斯特,然后又在回头的路上和阿尔托莉雅•卡斯特打了个招呼,顺便在你的脸颊上印了几个略带凉意的甜丝丝的吻。

...其实,除了三个妖精骑士的眼神让你浑身不自在之外,能在摩根的身边,无论怎样都感觉世界相当美好。


她把你送回房间,却又在你准备开门时拉住了你,另一只手掀起自己的面纱。

“需要女王告诉你该做什么吗?”


啾。



摩根支线结局:《晚安吻》

主笔:鸮。


评论(5)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