鸮。

渺小而高贵的梦想啊。
我曾笃信的故事啊。

线路四:梅尔特莉莉丝

对了,今天一天都没有见到梅尔特呢。好像是说今天要有公演,到晚上十二点都回不来吧...

总觉得好像哪里不太对。

或许,去她的房间找找她吧?


“径直朝我的房间走过去了呢,你。”熟悉的声音突然在身后响起,你回过头就看见天鹅般优雅的身影,“啊,谁知道为什么呢,总之,今天的公演提前几小时结束了。”

其实你更乐意相信,今天根本就没有什么公演,只不过是她花了一整天时间为这样的夜晚准备一身完美的装束。

毕竟,今晚梅尔特的纱衣和流苏看起来有种相当东方风格的含蓄的浪漫。


“不行,不许只是这样看着我发呆。”她居高临下地和你对视,眼神里满满都是笑意,“就算每一次你都会一样地为我沉迷,也要好•好地把感想认真地说出来哦。”

“不过嘛,”梅尔特的声音突然又阴沉了下去,“今天早上,你是不是又和别的什么人定下了约会?这样的日子,肯定有不少的从者会来拜访你吧?是不是那个妖精女王?还是那个很会穿高跟鞋的红头发的女孩子?”


噔 噔 咚。这下麻烦大了。



A. 没有!完全没有!


B. 有是有,但是...





评论

热度(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