鸮。

渺小而高贵的梦想啊。
我曾笃信的故事啊。

【摩根x咕哒♂】与妖精女王同居的日常(I)

开始冲连载!

背景是人理冻结危机解除后咕哒在迦勒底安排下回到人类社会,和摩根同居了

第二人称,某些描写有ooc,摩根和咕哒的性格可能和原作都有些许偏差


午后的阳光很不错。

你从软乎乎的床上醒来,揉揉眼睛,这样想着。最好这个时候能喝一杯咖啡。假期还有很长,你现在简直懒洋洋的就像趴在不远处地板上的那只英国短毛猫。

猫是摩根在你们安家的第一天晚上带回来的。没用多长时间就胖成了这样。哎哟,你身上好像也长了不少肉呢。

世界这么和平,少锻炼一点也没关系吧,嘿嘿。你赶紧给自己找借口,然后坐起来套上毛绒绒的家居服。摩根说她出去买点东西,今晚想试试看做传统的不列颠料理。

“那么午安,吾夫。”她这样说着,在你额角轻轻一啄,然后套上高跟鞋走了出去。


摩根并没有用多少时间就适应了现代社会。这是你生活的世界,她说,而这一次,她要兼顾野心和你了。

你把躺椅搬到茶几旁的阳光里,然后慢悠悠地搅着加了太多牛奶的咖啡。可能是在迦勒底的时候受迦摩影响有点多吧,你也无法挽回地养成了对苦味的排斥感。冰箱里还放着马卡龙。

摩根回来的时候匆匆忙忙就进了厨房然后关上了门。你忽然发现,看起来永远恬静而淡然的妖精女王,也学会给你准备惊喜了。


“这叫黑布丁。”摩根告诉你。她坐在你的对面,单手托着腮,脸上依旧没有表情——可是浅银蓝色的澄澈的眼里,除了你的影子,还混杂了一种几乎可以说是期待的柔情。

...原来这不是英国甜品的名字啊。你原本以为那是一种甜滋滋的因为加了巧克力所以看起来是黑色的真正意义上的布丁。事实上,你面前盘子里的东西更像是香肠,还是黑得发亮的那种。

吃吧。摩根不太喜欢你拒绝她。


小心翼翼地咬下一口,血腥气和浓烈的咸味立刻在你的口腔爆开,冲击着你的每一根毛细血管和每一个神经元。大脑宕机了大概三秒。

“...吾夫?味道怎样?”摩根伸手轻轻点了点你的额头,好像有点担心。你赶紧挤出一个笑容:“非...非常好吃!”然后又鼓起勇气猛咬一口。

你的女王终于甜蜜地勾起嘴角,但可怕的味觉刺激已经让你有点发晕。...不行,晕倒是不行的,无论如何还是要把盘子里的东西先吃完。

...果然以后你得负责做饭了。


最近摩根很喜欢傍晚和你出去散步。她说,有些时候,在你已经把一切奉献给她的同时,她也不会不乐意表现得更像你的妻子一点。

九月的空气还没有褪尽夏日的气息,夕阳给女王银色的发尾挑染了金属般的光辉。白色的露背长裙是你给她选的——她居然真的会喜欢这种没有半点贵族气息的衣服,要么就是因为这是回到人类社会以后你给她的第一件礼物吧。

你挽住摩根手臂的动作现在已经相当自然了。乐园妖精的皮肤光洁而微凉,和你贴紧时有种奇妙的甜蜜感。你找不出什么好的话题,只能和她有一搭没一搭地说英国的作家和作品。

“其实我挺喜欢Alice in wonderland来着。”你说的时候满脸神往,“有时候也很想牺牲睡眠质量来换一场那样的美梦啊...”摩根没有回答你,她好像在想什么,你也不知道她是不是听到了你说的这些。

但随后摩根平静的面庞上就浮现了若有所悟的笑意。


“吾夫。”你从睡梦中被惊醒,迷迷糊糊看见是摩根在戳你的脸。还好你一直没有起床气的,你想,而且她要是没事的话也不可能大半夜跑过来把你弄醒。

于是你套上外套起床。打开门的时候,你被惊得愣在原地。...摩根她,真的造了个仙境出来。

“稍微费了点工夫,所以这个时间点来找你。毕竟你也说,愿意牺牲睡眠来换一个这样的仙境嘛。”摩根的语气里略微带了点调笑。你现在不想考虑她为了这个仙境花了多少魔力,你现在只想抱住你的女王然后狠狠吻她。


天空是美妙的midnight blue,宝石一样的星星和地面上的花海都有种神异的旋转感。风吹过的时候,每一片飘落的花瓣都变成蝴蝶。

摩根不会说,但她会很用心。她会把金星放在月亮旁边,因为那样象征永远。

你相信这会是你这辈子美好的夜晚之一,但不会是最好的——摩根和你还有太多的以后,你知道你会努力给她更多的爱,她也会给你更多这样那样的惊喜。

然后,闭上眼,数到三。女王轻轻打了个响指。


再睁开眼,阳光已经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在脸上。摩根站在床边,好像在饶有兴味地看你。

...是梦啊。

“你的梦境确实有点麻烦呢,吾夫。光是把梅林赶出去就很让人头疼了。”她大概猜到了你想问什么,于是淡淡地说,“起床吧,然后今天要陪我一起搭个不得了的城堡。”

忘了说,摩根好像真的很喜欢玩积木。


但她转过身准备出去的时候,你从背后抱住了她,并且几乎是怀着恶作剧成功的兴奋感,发现她好像被你小小吓了一跳。

“我爱你,我的女王...”你顿了一下,“我的妻子。”

摩根没有回答,好像还在享受你的温度。她没有说“我也爱你”的习惯。或许是出于王家威仪的考虑,她很少回应你偶尔的这种直球袭击。

不过,你觉得这也就够了。


于是你准备松开她然后去穿衣服洗漱,摩根却突然拉住你的手不让你把她放出怀抱。这次紧张的人变成了你。

女王陛下不会让自己吃亏的。就连看到阿尔托莉雅比自己多了个水枪的时候,她也想法子让你帮她找来了一个,然后就把你喷得浑身湿透。

“很不错。我也爱你,吾夫。果然只有告白这种事,不用女王亲自教导你呢。”她的笑和她最后轻轻的一眨眼,居然有点调皮的味道。

然后她稍微松劲,你没能保持住平衡所以向后倒回了床上。摩根相当优雅地走了出去,你听见她开始准备早饭,只有对着天花板傻笑。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


















评论(4)

热度(15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