鸮。

渺小而高贵的梦想啊。
我曾笃信的故事啊。

【All咕哒•万圣特典】和南瓜们共度万圣吧!(下篇))

前一篇的续集!


1.摩根

带金属光泽的银蓝色的南瓜,瓜蒂呈现出圣枪的形状,在暗处会看到散发的微光。


女王陛下当然用不着你帮忙把她变回来。或者准确来说,她只是觉得这样保持南瓜的模样就像把阿尔托莉雅的水枪抢过来然后喷你一身一样,相当好玩。

要么就是因为她觉得让你抱她变成的南瓜比让你抱她本人可能更不容易搞得你又害羞又尴尬。

总而言之,你现在坐在摩根的房间里,乖乖地抱着正在发光的摩根瓜。

“看起来比起在女王面前应当保持的礼仪,你反倒更了解怎么和我卿卿我我黏黏糊糊呢,吾夫。”她这样调笑着,不过你知道这至少意味着你把她抱得很舒服。

趁此机会当然要抱得再紧一点然后说不定嘬上几口...

啪。

南瓜变回了女王。你联想到青蛙王子的桥段。好吧,你就知道摩根随时有可能变回来,可是你现在抱得这么紧,再松开当然不可能了。

摩根看起来相当平静,甚至好像还享受了一会儿这样的场景:“那现在轮到你了,吾夫。”

反应过来的时候,变成南瓜的人就是你了。然后摩根相当熟练地把你抱起来,一直抱到镜子前面——是每个女王的房间里都会有一面又高又大的落地镜吗?

但你只是一只最像普通南瓜的南瓜。

摩根垂下目光看着你,居然露出了“意料之中”之类意思的神秘笑容。

“看来没办法了呢。那就好好留在这里,享受与女王共度的万圣夜吧,吾夫。”


2.博万希

红色的南瓜。虽然明摆着没有高跟鞋,但移动的时候就是会有高跟鞋踏地的清脆声响。


按照常理,博万希会很乐意在万圣夜用一万种方法把你吓得魂飞魄散。不过就现在的状况看来,这只小小的红色南瓜除了让你觉得可爱或者蹦起来敲你的头之外已经什么都不会了。

但是,这样就带来了另一个问题。博万希在万圣节想对你做的trick很好猜,只要搜一下“怎样在万圣节把别人吓哭”也就完成了。她想要的treat那就更容易明白了——你的血,最好再加上一双漂亮的高跟鞋。

博万希的心思一点也不难懂。努力摆出任性大小姐的模样,却又从每一颦每一笑中露出甜甜软软的无条件的善意和温柔。即使摩根没有跟你说过,你也总是能若有若无地感觉到。

比如今天早上,明明狠狠嘲笑了一通你给她的南瓜派多么土气,你灰心丧气转身之后偶然一回头,就看见她已经把南瓜派吃掉了。

——但这么说来好像是你间接导致她变成了南瓜?

总而言之,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博万希还有点跟你赌气。你和她独处了半天,她也不肯理你。你只好在一边自顾自念念叨叨。

“万圣节快乐,博万希。”你说。

“其实,没能得到你的trick,也没法给你我准备的treat,挺可惜的。”你说。

“不过,你能喜欢我给你的南瓜派,我很开心。”你说。

“你喜欢糖果吗?等你变回来了,我房间里还有好多糖,奶糖和巧克力都有。到时候我们一起吃。”你说。

“还有高跟鞋。你喜欢红色的吧?”你说。

“我喜欢你,博万希。喜欢和你一起度过的万圣节。喜欢就和你这样待在一起什么也不做。还有你早上唱的那首万圣歌。”你说。

“我想给你更多。”你说。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打开了话匣子一样,你也不再管她有没有在听,只是这样自顾自地说下去。你总觉得博万希值得太多,得到了太少。你不知道你现在的许诺是否都能做到,但是你简直迫不及待地想拼命宠着她爱着她对她好。

一直说了多久呢?

你感觉到身上有重量的时候,才发现博万希已经变了回来,正趴在你背上搂着你的腰。玫红色的长发垂落下来,散发着魅人的香气。

然后她一口咬在你的肩头。

“坏家伙。”

衣服湿了。是血还是眼泪呢?


3.美露莘

蓝色的南瓜,但相比摩根,色彩更柔和。有龙翼,而且真的可以飞起来。有星星一样的荧光。


你掀开自己的被子,发现一只南瓜。

然后,美露莘大致跟你说明了情况。她是在你被子里变成南瓜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地平线之龙的魔力抗性更强,她好像比其他从者变得都更晚。

后来?后来她就在满是你的体温的被子里睡着了,忘记自己已经是南瓜了。

而且情况比较特殊。美露莘说她还不太想变回来,因为以南瓜的姿态可以更加明目张胆地和你黏在一起。语气好像还蛮理直气壮。

“变成南瓜的话,就哪里也不用去,可以一直呆在你这里呀。也不会孤单,也不会在做任务的时候做得不好被别的从者嘲笑,也不会被你放着不管然后就想把迦勒底整个烧掉...虽然没办法像你喜欢的那样威风凛凛一直做你的第一名,可是我也很想像这样单纯感受你的温柔和关注嘛。”

你瞅瞅,你瞅瞅这条龙。明明几十亿岁的人了,还在争当全迦勒底最会撒娇的人。

没办法,你总是吃她这一套的。

你从柜子里翻出另一个枕头,然后把美露瓜放在上面,自己枕在另一个枕头上,熄了灯。

诶,她在发光!就像...繁星点点都和她融在了一起一样。


“晚安,我的御主。”美露瓜的声音柔柔的。你大概是这辈子第一次和一只南瓜一起睡觉。

会做个美梦吗?


醒来之后习惯性翻个身,就看见美露莘正侧卧着看着你,漂亮的大眼睛扑闪扑闪。

...她是什么时候变回来的啊!

“御主,现在还是凌晨...有点冷了呢。我可是龙,这种时候很需要...体温哦?”

好吧。你就是拿这条龙没办法的。总之,先来个愉快又不愉快的早安吻吧。














评论(1)

热度(17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