鸮。

渺小而高贵的梦想啊。
我曾笃信的故事啊。

猫鼠游戏(3)

“太阳的,想冒点险吗?”


“怎么?”


“哼。我去找那个警官玩玩。放心,就凭他还逮不住我。”


“先说好,你要是被捉住,我可不会派人去救你。”


————————————————————————————

烟雾弹......吗。


迦尔纳闭上眼。就算是在完全无光的环境下,他也能依靠听觉和嗅觉战斗。

他听见脚步声。是个男人,身高在180左右,体重不会超过70千克,情绪非常镇定。

他没有拔枪。现在还没到时候。再等等,再等等。


“你好啊,警官。”烟雾散去,金发的男人双手随意地插在衣袋里。不是防弹衣,手臂上的肌肉没有收缩,显然手中并没有握武器。


迦尔纳像豹子一样绷紧了身体。

他扑了出去。预估时间85秒,他一定能打倒这个男人。


————————————————————————————

“不开枪么警官?我就是吉尔伽美什,从来不会用什么替身哦?”


吉尔伽美什闪过迦尔纳凌厉的左勾拳,继续挖苦似的笑着。

迦尔纳皱起了眉。这个人比他想象的难缠得多。受过至少十年的专业格斗训练;大概率懂得三种以上空手搏击术......


他忽然变招,一脚踢在吉尔伽美什的手腕上,右手已经掏出了枪。


啧。

吉尔伽美什咂着嘴。有点疼。

还好,早就做好了防护措施。

第二颗烟雾弹扔出,迦尔纳听见脚步声,但再开枪,已经什么都打不着了。


——————————————————————————————

“那家伙很有趣,太阳的。”

“下命令吧,让全城我们的人开始戒备,让他们一定要抓住他,把他带到我面前。”


奥兹曼迪斯挂了电话,闭上眼。

桌上的纸上写着“Enuma Elish”。

这是他和吉尔伽美什共同策划的——

最终计划。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