鸮。

渺小而高贵的梦想啊。
我曾笃信的故事啊。

阿荣咕哒♂

黑化有  咕哒=你

1.

“御主大人,这幅画怎么样~”

“啊啊,很好,很好。”

你根本没看,匆匆忙忙走向斯卡哈的房间。敌人是个有神性的家伙,需要她出力。

阿荣拿着画站在那里,你没有看见她在颤抖。

画上画着你,那大概是很久以前的情景,你拉着她的手。

她头上戴着你送的花。

2.

御主大人不看我的画了呢。

御主大人每天都待在别人的房间里呢。

一定是不喜欢我了吧。

可我最喜欢你了,御主大人。

3.

你十天没有带她出战了。

自从满绊之后,你很久没有陪她一起出去写生了。

她每天早上会来叫你陪她一起吃饭。

“呐,御主大人,该起床啦?”

“唔......唔......你自己去吃吧,我再睡会儿......”

可以前都是你去叫她。

4.

“嗯?怎么......”

原本队长的位置斯卡哈变成了阿荣。

“啊,斯卡哈小姐有点事儿,所以......嘛.......”

她笑得灿烂。

当然,战斗很顺利。

阿荣这次的出力格外强大。

可你后来再也没有见到过斯卡哈?

5.

南丁格尔消失了。

阿尔托利亚消失了。

阿比盖尔消失了。

阿荣依旧每天微笑着过来唤你起床。

你终于每场战斗都会带着她。

6.

啊......真好,真好呢。

只要他们都消失,御主大人就会永远和我在一起了吧。

7.

你拉着玛修在迦勒底跑来跑去

你们一起准备圣晶石,一起开始重新召唤。

阿荣远远站在走廊深处看着你,把玛修画进画纸里,用血红的颜料打上叉。

“前辈晚安~”“小茄子晚安~”

你关上灯。

你不知道一小时后,阿荣走进了玛修的卧室里。

8.

“御主大人,这幅画怎么样?”

你醒来,阿荣坐在你面前把画递给你。

她画的是你。

你发现自己被绑住,那是章鱼的触手。

“别急,别急,亲爱的御主大人,”

“爹爹很温和,不会弄痛你的,”

“别挣扎,别挣扎,这幅画画完,我们就会永远在一起,”

“最喜欢你了,御主大人。”

她笑得真好看。

9.

啊......真好。

以后,再也不会和他分开了呢。

10.

雪山陷入了沉寂。

画里有她和你。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