鸮。

渺小而高贵的梦想啊。
我曾笃信的故事啊。

猫鼠游戏(1)

迦尔纳的飞机刚降落在机场,候机大厅就被炸成了废墟。

人们四散奔逃。

另一头,机场的大屏幕亮了起来——毫无征兆地。


金发的男人在屏幕里狂笑。

“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定位我啊,来找我啊,我就在这里,用你们所谓的最新最高级的定位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后,屏幕一闪,变成了躺在扶手椅上的黑发男人。

“不愧是黄金的啊,下一个目标就是中央政府的大楼。余就坐在这里,自称英雄的人们,余很期待你们的出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报了警。

但没有用。这个国家没有哪个警局敢出警对付他们。


迦尔纳叹了口气,帮着疏导完群众,然后打车前往最高法院。司机根本不敢走主干道,因为主干道随时可能被炸上天。


宏伟的大楼里一片阴沉。所有人都面色凝重。仅仅是今年,那两个家伙——吉尔伽美什和奥兹曼迪斯——就对执法组进行了二十几次直接挑衅。

他们甚至寄信过来,在里面写上自己的地址。

没有人给迦尔纳打招呼。

他没管,大步走进走廊尽头的办公室。


“第九组”

迦尔纳听说过这个办公室,据说从这里头出去的人几乎都没能再回来。

他们对付的是最危险的敌人,他们的一切档案都将被销毁。

即,这个国家不会有任何人知道他们的存在,他们等同于死人。

等同于“已被处决”。

成功了,失败了,结果都是一样。

没有人会记得他们。

因为没有人会记得一个早就被确认为死亡的人。


负责人隐藏在黑影里,迦尔纳看不清他的脸。他记得办公室里只有两扇小小的窗透进来淡淡的光。

“你应该很清楚你的任务吧,特派员迦尔纳先生。”

“自然。”

“很好。作为忠告,最后提醒你一件事。”


“如果你成功了,不会有人记得你。如果你失败了,也不会有人记得你。”


负责人的声音低沉而不带感情,迦尔纳的嘴角露出了仿佛是微笑的奇怪表情。一把黑色的手枪放在桌上。Kar178,只为他定制的枪。


“我明白。”迦尔纳说。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