鸮。

渺小而高贵的梦想啊。
我曾笃信的故事啊。

......他的光

(Antiservant的职介相性是对所有其他职介1.5倍攻击和防御克制,设定详见“靶子们的一些私设(2)”,羁绊语音有所修改)


“Antiservant迦尔纳。是为堕落者。尽情使用我直至我战死吧,御主。”


『羁绊·一』

“我早已堕落,再也看不见太阳的光辉。来到这里的唯一目的,是战死。”  ——羁绊语音


“迦尔纳,迦尔纳!”你兴冲冲跑过来喊他。


“嗯?”他的眼神里没有情感,“战斗的话,就出发吧。至于其他的,还是别来找我了。”

你像是被泼了一头冷水,只能悻悻地把《摩诃婆罗多》放在他的桌上。


“看见了关于你的故事所以想......”你小小声地嘀咕。


“那不是我的故事。我也不是施舍的英雄。过度接近我的话,你也会堕落。”


『羁绊·二』

“我不配被称为英雄。我只是懂得杀戮而已。站在你这边,我就为你而战;若在你对立面,我也会毫不犹豫对你出手。” ——羁绊语音


越是驱使他,就越是感受到他的强大。他甚至一眼就可以看出敌人的能力的宝具。


但他受伤了。他为了保护你已经战斗了三天三夜。流了很多血。

他突然不见了。


你在灌木丛里找到他。“迦尔纳,受伤了吗,这是......”


“不必为我着想。只是我太弱了而已。与你的指挥无关。”他不回头看你。


『羁绊·三』

“御主,我很清楚,这样的我并不是你想看见的我。如果可以,我希望能用我的牺牲换来那个真正的英雄。但在此之前,我会保护你。” ——羁绊语音


更加激烈的战斗。他习惯性把你护在身后。


狂王库丘林的枪贯穿了他的身体。没有黄金甲,他忍着痛楚反击,用Brahmaputra击倒了狂王。


“胜利了,御主,感谢您。”他回头看向你,你没有受伤。

Brahmaputra释放时的蓝色光芒还在周围飘荡,就像昨晚他在你身边守夜时的漫天繁星。

那晚你梦见太阳的光辉。


『羁绊·四』

“呼......御主?唔,已经睡着了吗?好吧。嗯,还笑着呢。果然,这就是她的幸福吗?很好。” ——羁绊语音


“迦尔纳!迦尔纳!”

“嗯,怎么?”

他把《摩诃婆罗多》合上,脸上难得地带着笑容。你发现那还是你给他的那本旧书。


沉默了一会儿,他终于开口:“御主,冰箱里有果汁。你喜欢橘子的吧?可以去尝尝。放心,仅仅是喝我准备的果汁是不会堕落的。”


“我喜欢战斗,但在战斗之余,你想必也需要休息。累的话就在这里睡会儿吧。我出去守着。”

他不再看你,提起枪出去了。


『羁绊·五』

“多么美好啊......御主,为什么流泪呢?会有更优秀的英雄们来保护你。我这样的人,消失了是好事才对吧。” ——羁绊语音


灵核被贯穿了。

他挥枪击杀了最后一个敌人,已经没有力气再释放宝具,你的魔力太少,他只是一直在简单地刺击。


他的身体在变淡。

“安全了,御主。快去取圣杯吧。”


“那迦尔纳,你......?”你不想离开。

他闭上眼。“我这样的人,本就应该消失。”


“没必要想起我,御主。”

“为什么流泪呢?”

“别哭了,御主。”


他伸手想给你擦去眼泪。但还没有触碰到你,他已消失。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