鸮。

渺小而高贵的梦想啊。
我曾笃信的故事啊。

补设定·Antiservant迦尔纳

『基础信息』


性别:男


星级:五星


职阶:Antiservant(相性:对所有其他职阶攻击1.5倍克制,受到其他所有职阶伤害减半)


配卡:红红蓝蓝绿(红宝具)


ATK/HP:(Lv.90)12050/13775


阵营:???


属性:人形,人类威胁,人类


印象色:黑色,深蓝色


『保有技能』


⭕弑神之武艺EX(CD:7-5)


自身np增加(30%)


攻击力大幅提升(一回合,30%-50%)


暴击威力提升(一回合,50%)


⭕魔力放出(狱)A++(CD:8-6)


自身三色卡威力提升(三回合,20%)


宝具威力提升(三回合,20%-30%)


攻击附带灼伤效果(三回合,灼伤效果持续三回合,200-500)


自身hp减少(负面效果,1500)


⭕残存光辉EX(CD:8-6)


赋予自身无敌状态(一回合)


赋予自身毅力状态(1次·三回合,回复10%-20%hp)


弱化状态耐性提升(三回合,30%-50%)


自身防御力降低(负面效果,三回合,10%)


『宝具』


⭕颂唱梵天,恒沙灭度Brahmaputra  EX


自身攻击弱化状态解除


对敌方全体发动强大的攻击(600%-900%)


对 人类 特攻(150%-200%)


『职阶技能』


⭕神性A:赋予自身攻击附加状态(200)


⭕骑乘A:自身Quick指令卡性能提升(10%)


⭕对魔力C:自身弱体耐性提升(15%)


⭕堕落者EX:自身暴击威力提升(20%)


『资料』


⭕角色详情


《摩诃婆罗多》中的大英雄,施舍之英雄,被抑止力·盖亚污染后的形态。失去了原本的所有宝具。


⭕参数


筋力:B+   耐久:B   敏捷:A   魔力:A   幸运:D   宝具:EX


⭕羁绊故事·一


身高·体重:178cm·65kg


出典:史诗


地域:印度


属性:???


性别:男性


与原本的迦尔纳完全相同的体态,唯独属性被抑止力·盖亚隐去了。


⭕羁绊故事·二


迦尔纳是人类女性贡蒂与太阳神苏利耶所生的半神英雄。

然而,他出生后就立刻被贡蒂抛弃,作为车夫的儿子被抚养长大。

但是,其作为英雄的资质却从未被掩盖。

——这是原本的迦尔纳。


如今的这位自称只是毫无存在意义的堕落者,战斗的机器。


⭕羁绊故事·三


“别误会。你所重复的那些,是名为'迦尔纳'的英雄的故事。他的兄弟、他的诅咒、他的战斗,这些与我无关。”


“我并非迦尔纳。”


“若要使用我,就尽情下命令吧。我会一直战斗下去,直到身体粉碎,灵核裂开。”


⭕羁绊故事·四


<弑神之武艺EX>


“诛杀从者之人需要比从者更强大的力量。”盖亚如是说。它歪曲了原本迦尔纳的灵魂。


Antiservant可以使用所有的武器,一经入手立即熟练,但随后这把武器将会被污染而彻底腐朽。


<魔力放出(狱)A++>


那是宛如在地狱和轮回中被灼烧的痛苦。无穷无尽的恨意,无穷无尽的欲望,全都被他默默承受下来。


疼痛、迷惘、焦虑、悲哀。他的心里只剩下这样的感情。


<残存光辉EX>


盖亚试图扭曲他的高洁和宽大。它失败了。


英雄终究会倒下,但在倒下后依然是英雄。偶尔梦境中,自称堕落者的男人也会在阳光里流下泪水,他记得那是他过往里的光辉。


⭕羁绊故事·五


<颂唱梵天,恒沙灭度>


种别:对人宝具        阶级:EX


Brahmaputra。黄金甲被剥离,梵天神枪被折断,弑神之枪被抢夺,这是盖亚赐予他的回报。


虽说是对人宝具,但最大解放后仅仅一挥就可以摧毁全人类。他一直努力克制着。


他发自心底地爱着这个世界,爱着所有人,并认为是“理所当然”地承担无法想象的巨大痛苦。


死亡是他所期待的最温柔的故乡。


⭕最终故事


既是从者,也是摧灭从者的反从者,如此矛盾不是吗?或者说,这一切本就是矛盾的吧?


但不必要再去多想。他就在你的身旁,并会一直为你战斗下去。他是迦尔纳,也不是迦尔纳。比起原来的施舍之英雄,他更多地感受着无可奈何与无能为力。那是凡人的无助感。


即使失去了所有的尊重,他也会做你一个人的英雄。


『羁绊礼装·金色的碎片』


(画面是他手托着的黄金甲的碎片,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收下吧,master。这是日轮甲的碎片,我找到的唯一一块。


是,它再也起不到保护的功能。但......很漂亮吧。如果喜欢的话,可以收藏下来。请放心,绝不会生锈和腐朽。


我已落入深渊,再也无法归来。但我希望,您看见这碎片时,能看见曾经的我,那个能够更好地保护您的我。


我依旧期盼着变回他。但在此之前,我会为您战斗,我的生命属于您。


[效果:仅当Antiservant迦尔纳装备时,己方全体防御力提升20%,攻击力提升20%,并每回合解除一个弱化状态]


『造型』


相貌和体态与迦尔纳完全相同,但发色是黑银夹杂,上身赤裸且有深蓝色的纹路。枪与弑神枪形状类似但是由无数蓝色光点组成的。


满破卡面上,遍体鳞伤的他背对着你,周围烽火连天,面前敌人遍野。


“Master,请暂且到我身后。这里有我在。”


评论(5)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