鸮。

渺小而高贵的梦想啊。
我曾笃信的故事啊。

是一篇生贺

『吉尔伽美什』 


 

怎么了杂修? 


 

用这种眼神看着本王,难道是希望本王说出今天是你的生日本王已经为你准备了礼物本王已经屈尊为你亲手做了蛋糕? 


 

呼哈哈哈哈哈哈! 


 

蠢货,异想天开!本王早在七天前就忘记了! 


 

嗯?嘁,暴露了吗......变聪明了啊本王的杂修! 


 

这样的话,本王也不是不可以赐你几句金口玉言。 


 

向本王许下愿望吧杂修。仅限今天,一切的一切本王都允许。 


 

本王就在这里。 


 

好了,想去哪里?


 

坐上维摩那,出发吧。


 

即使是星辰大海,本王也准许你随侍。 


 

直到时光的尽头。 


 

(金黄色的蛋糕有乌鲁克麦酒的味道) 


 

『迦尔纳』

Master,生日快乐。 


 

不,事实上我记得迦勒底每一个成员的生日。从我来的第一天就都已经问清楚了。 


 

我不是阿周那,不能拿出华美的宝物赠予他们,只能真诚地送上祝福。 


 

但Master,您是特别的。 


 

看,这是我亲手折的。999颗幸运星,熟悉这些的人告诉我,这会使收到的人也获得幸运。 


 

抱歉,我的手法还太过笨拙。但请放心,我制作每一颗时都祈求父神追加了祝福。如果触碰的话,或许能感受到太阳的光辉吧。 


 

只要我的这份对您的诚挚还在,我这把为您而战的枪就不会败北。 


 

(每一颗星星都有他手指的温度) 


 

『奥兹曼迪斯』 


 

你的生日关余什么事,法老是不与......


 

什么?你说......听腻了?希望余说点别的?


 

不敬!


 

但看在是你生日的份上,余允许了。在这地面上法老无所不能,因此,尽管向余许愿吧!余会使你得到这世界上最大的愉悦!


 

怎么?不想要斯芬克斯,因为毛掉得太厉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来余失策了啊!


 

那么......嗯......


 

余记得,你喜欢吃糖吧。这是拐杖糖。不敬,这才不是世面上能买到的,是余与尼托克丽丝在红色的Archer指导下赐予了光辉的法老之祝福的举世无双的糖果!


 

战栗着收下,并回味无穷吧!


 

等等,余可还没准许你离开。过来,看着余的眼睛。让余看看你是否成长了一点。


 

很好,很好。


 

(拐杖糖很甜)


 

 @云綌 生日快乐。今天以及以后的每一天,愿你万事顺遂,一切安然。


评论(3)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