鸮。

渺小而高贵的梦想啊。
我曾笃信的故事啊。

三靶小事记(14)

夏天来了

1.

好热!好闷!好烦躁!

于是吉尔伽美什从王财里取出了空调。16度,然后他抢来迦尔纳身上的毛绒绒裹住自己。

真......爽?

哦诺累!为什么还是热!

2.

“施舍的,本王很热!速速为本王带来凉爽!”

“了解了,英雄王。但恕我直言,我并不觉得热。”迦尔纳榨了三杯果汁,在里面加上冰块。

趁着奥兹曼迪斯在打种火,吉尔伽美什把奥兹曼迪斯的那杯也喝掉了。

但还是热!

吉尔伽美什忽然意识到了问题。

迦尔纳,小太阳......小太阳,迦尔纳......

等等!

3.

于是,迦尔纳出去了。

于是,迦尔纳只好去找阿周那。

“阿周那,我......”“滚。”

但最后还是让他进去了呢。

吉尔伽美什愉悦地躺床上继续抱他的毛绒绒。

15分钟过去了。

他以为世界终于凉爽了。

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金的!余又回来了!!”

奥兹曼迪斯一如既往地一脚踢开门。

温度肉眼可见地开始升高。

吉尔伽美什:你已经死了.jpg

“Enuma Elish!”

今天的奥兹曼迪斯也在被轰出迦勒底呢。

奥兹曼迪斯:黑人问号.jpg

5.

于是,奥兹曼迪斯终于弄明白发生了什么。

6.

“奥兹曼迪斯大人,您真的要......”

“正是,余在地面上无所不能,岂能忍受此等暴行!”

“奥兹曼迪斯大人,请您冷静......”

“余心意已决!”

嘭。哐。咚。哗啦。

咣咣咣咣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金的,余为你带来了凉爽!”

奥兹曼迪斯抱着一个金黄色的冰箱踢开了门。

吉尔伽美什抱着毛绒绒躺在床上睡得正香。

把吉尔伽美什塞进冰箱要分几步?

答:分三步。

①把冰箱门打开

②把吉尔伽美什放进去

③被ea轰上天

不过冰箱颜色不错。吉尔伽美什就把它和ea一起放进了财宝库。

8.

阿周那:迦尔纳,我很热。

迦尔纳:给,空调遥控器。

阿周那:迦尔纳,你是太阳之子。

迦尔纳:嗯。

阿周那:综上所述,迦尔纳,出去。

迦尔纳:???

迦善被周欺.jpg

“英雄王,开......”

“本王不在,闭嘴施舍的。”

迦善被闪欺.jpg

9.

咕哒:迦尔纳,今天为什么用三破?

“因为我的披风被英雄王收入财宝库了。”迦尔纳一脸淡定。


本来是暑假要发的,拖了这么久嘿嘿

沙雕流对话体

当作是回归的小礼物哦

希望喜欢!

                ——内疚的某鸮。

评论(6)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