鸮。

渺小而高贵的梦想啊。
我曾笃信的故事啊。

一些想法

我是男的。我一直以来也为自己的女权——平权——主张而感到自豪。 

但我这两天一直在想,我说自己有这样的主张,但我做得又怎样呢?我是否给了周围的女孩子们足够的尊重呢?我是否有勇气在看见她们被伤害的时候挺身而出呢?我是否只是在自我感动呢? 

我不确定,所以,我很愧疚。 

我是个乐观主义者,我一直相信,大概天下大多数男性都是好的吧,都会给周围的女孩子们足够的尊重和爱吧。但是近一段时间里目睹的这样那样的事,让我开始对自己的乐观感到怀疑。 

有没有可能,只是我遇到的男性大多数是好的呢? 

一个朋友(女)对我说,也许我是一块好的巧克力(其实我也不确定我是不是),也许盒子里是好的巧克力更多,但如果吃的人吃到的全是坏巧克力,那我就不应该责怪他们把整盒巧克力都当成坏的。我觉得她说得对。 

曾看过的一本书上说,我这样的男性会被认为是“女性化的男性”,而被大男子主义者嘲笑。如果真是这样,那就随便他们嘲笑吧。

我希望,直到很多很多年以后,我仍然可以为自己的主张而自豪。 

我希望我能有为之奋斗的勇气。

我希望我能做点什么。

我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希望我的同性都再也别让女孩子们失望、害怕了。

评论(5)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