鸮。

渺小而高贵的梦想啊。
我曾笃信的故事啊。

三靶小事记(15)

迟来的破200粉纪念!


 

关于某个午后


 

(1)橘子和冰箱的故事


 

小小屋里的猫杂修翻了个身,阳光从窗户缝里进来了。迦尔纳挠挠它的肚皮,去冰箱里找橘子汁。


 

“施舍的,余也要......”奥兹曼迪斯终于从长达五个小时的午睡中醒来,揉着眼睛就发号施令。“了解了,法老王。”一瓶橘子汁扔过来,差点砸在吉尔伽美什身上。


 

吉尔伽美什头也不回,继续裹着迦尔纳的毛绒绒摆弄他的电脑。金光闪闪,熠熠生辉......嗯,从美观角度上来看果然很有王的气度呢。


 

于是,迦尔纳决定还是不要告诉吉尔伽美什其实这台从王财里拿出来的电脑没有CPU。


 

(2)星星的故事


 

“英雄王,法老王,恕我直言,刚才梅林先生的英雄作成是加在我身上的,但是星星......”


 

“蠢货!这世间一切财宝都是本王的!”——吉尔伽美什,三技能“巴比伦宝库”使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法老在地上无所不能!”——奥兹曼迪斯,骑阶。


 

迦尔纳,幸运度D,枪阶,暴击星获取数:0。

而且毛绒绒又被吉尔伽美什抢走了。


 

“Vasavi Shakti!”

反正本打完了,迦尔纳就捡起毛绒绒和金箱子回去了。


 

猫杂修的小鱼粥还煮着呢。


 

(3)猜猜我有多爱你?


 

“小太阳,”橘色头发的少女合上手里的故事书,认真地看着银色头发的英雄,“猜猜我有多爱你?”


 

“抱歉,御主,我猜不出来。”施舍的英雄银蓝色的双眸像月光下的水,脸上看不出表情。


 

“嗯......是从这里一直到月亮这么多!”少女认真地比着手势。


 

唔,他的脸怎么好像红了?


 

“......再绕回来。”迦尔纳小小声地说了一句,小心翼翼地碰了碰女孩的手。


 

——这就是为什么施舍的英雄喜欢橘子水。


 

(4)如果迦尔纳变成了团子🍡......


 

奥兹曼迪斯终于用出了他蓄谋已久的大魔术!


 

所以,迦尔纳变成了团子!


 

“呼哈哈哈哈哈哈,接受本王的宠爱吧施舍的!”软软糯糯的银色小团子苦着脸被吉尔伽美什揉捏,然后又被奥兹曼迪斯抢了过去。


 

“黄金的,这可是余英明计划的胜利!余应当先宠爱施舍的!”


 

捏捏,捏捏,捏捏。


 

迦团子终于被放下了。然后阿周那走了进来。


 

“阿周那......”还没来得及发出音,就被阿周那发现了。


 

所以拿起来捏了一下。挺可爱的,他想。


 

(5)如果王变成了枪阶......


 

“本王不是枪阶,下一个。”


评论(8)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