鸮。

渺小而高贵的梦想啊。
我曾笃信的故事啊。

关于世界恋爱日

与时代脱节的鸮。刚知道今天是世界恋爱日??


 

被表白就不能拒绝的意思??


 

你=你,有男性/女性哦


 

——吉尔伽美什Archer


 

“王,我爱慕着您。”


 

✨“嘁,果然是杂修,三流而已。戴着和本王同款的手链,居然到这时才反应过来?嘛,但本王原谅你。”


 

“在到达你与本王的星辰大海之前,可要好好努力取悦本王啊,杂修。”


 

——迦尔纳Lancer


 

“呐,小太阳,我喜欢你!”


 

☀“唔......这样吗?”


 

“我也喜欢您,Master。”


 

——艾蕾什基加勒Lancer


 

“听好了哦艾蕾亲,我·最·喜·欢·你·了·哦?”


 

🌸“你你你在说什么啊!哎呀不许那样盯着我看啦!”


 

“不、不过,做、做你的女朋友,也、也不是、不可以......就是啦......”


 

——奥兹曼迪斯Rider


 

“伟大的法老王,我爱慕着您,一如既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爱慕着太阳般的余,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不过,从一开始你就是余的王妃啊。”


 

——阿周那Archer


 

“阿周那先生,我喜欢您,一直都。”


 

🌙“啊!......这,这样吗?那看来我也必须心怀愧疚地向您坦白,Master。”


 

“我也喜欢您。除了身为您最棒的从者,我希望我能做到更多。”


 

——贞德(Alter)Avenger


 

“Alter亲和我在一起好吗~”


 

🔥“闭......闭嘴啦!谁愿意跟你在一起啊!还有不许那样喊我!”


 

“啊......不要用那种恶心的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我啊!我答应你,我答应你行了吧!”


 

——冲田总司Saber


 

“我喜欢冲田桑,是男生女生之间的喜欢呢。”


 

🚀“咳噗??Master居然......会喜欢这样的刽子手般的我吗......脸上好热不会又发烧了吧......啊......”


 

“好!那,我冲田总司就和Master一起去天涯海角吧!”


 

——迦尔纳Antiservant


 

“迦尔纳先生,如果可以的话,跟我在一起好吗?”


 

☔“抱歉Master,我做不到。”


 

“您应当遇到更值得的人。我只想为您战斗,并为您死去。”


评论(8)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