鸮。

渺小而高贵的梦想啊。
我曾笃信的故事啊。

关于万圣节糖果

是咕哒♂×阿荣!


你=咕哒


疯狂ooc,谨慎服用


Chapter 1


“我也喜欢你,御主大人。”她调皮地翘起嘴角


反而是刚准备挤出那几个字的你脸红了


然后,你和她就傻傻地面对面坐着


你终于忍不住去牵她的手


她用画笔在你手上画出星星和云


Chapter 2


你喜欢看她画画


可是可是,画画真的太久啦...你已经坐在她旁边看了几个时辰了


她专注的侧脸真好看


你忍不住凑上去轻轻一啄


嘿嘿,脸红了!你带着恶作剧得逞的笑容看着她,她撅起嘴假装发脾气告诉你不可以在她画画的时候突然袭击


“那你第一次亲我的时候还是在我午觉刚睡醒的时候......”你反驳她,但还没说完,她甜润的唇就堵住了你的嘴。


“满意了吗,御主大人?”这回轮到她恶作剧得逞了


阿荣的味道是甜的,你得记住这一点


Chapter 3


你和她闹别扭了,两天都没说过话。


现在,你在那里坐立不安,她背对着你吧唧吧唧啃她的大福


“吃不下啦......”你听见她嘟囔了一句


然后,她回过头,恶狠狠把最后一个大福摔在桌上


“你的晚饭!”努力想把声音变得凶一点,可是大福的味道好甜


——她后来告诉你,那是她最喜欢的口味


Chapter 4


万圣节的夜晚,天上全是星星


“御主大人也喜欢星星吗?”她画累了,把笔放在一边,脸上也溅了颜料


“嘛,怎么说......有时候吧,比如说现在,嘿嘿。”你看着她笑,从口袋里掏出准备好的糖果


是你亲手做的,还特意雕成了南瓜的形状!你背着她已经偷偷准备了好几天,失败品在myroom里放了一大堆,这是最满意的一个,无论砂糖量还是爱情量


她咬了一口,你假装镇定自若却已经紧张得攥紧了手指。


“我喜欢这个味道呢,御主大人。”


“但,更喜欢你哦。”


画面中的男孩和女孩在星空下紧紧相拥


Chapter 5


“呐,阿荣,我会变老,没有办法一直陪着你,怎么办呢?”


你看着镜子里自己头上的第一根白发,突然有点心酸


她一如既往地调皮地勾起嘴角


“你给过我五个圣杯,我就许了五个愿望,”


“想和你在一起。想一直陪着你。想做你心上的唯一。想和你一起成长下去。想和你一起变老。”


“当你愿意陪伴这个不懂事的小姑娘时,你的小姑娘就已经下定了所有的决心。”


你忽然发现她的头发也有一根变成了银色


“而且,我们还有好多好多年可以在一起,不是吗?傻瓜御主大人,不许再想那种傻事啦。”


她轻轻啄一下你的唇,小鸟一样跑开。


“她脸红的时候真好看。”你想。


@林深千遇 呐,万圣节快乐啊,这就是万圣节的糖果!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