鸮。

渺小而高贵的梦想啊。
我曾笃信的故事啊。

...以及死去

大概是咕哒在战斗中不幸牺牲

私心多写了一点莉莉丝

恐怕是刀


1.吉尔伽美什

“喂,杂种,醒醒。”

“杂种?本王已经一如既往地胜利了,竟然胆敢不迎接本王,想必是...”

“喂,杂种?!”

面前的御主早已停止了呼吸。

王沉默了下来。

...手中的乖离剑突然变得如此沉重,再也拿不动。

青金石手链上沾满鲜血。王律键落在一旁。

身体已经冰冷。

唔...本王的身体也开始消失了吗。

这样啊...嘁,弓阶的单独行动吗,真是无聊。

杂种,本王不会原谅你的。

哪怕追逐到地狱的尽头,也一定会...


2.迦尔纳

“哈哈哈,到最后还是我和我的saber胜利了啊,lancer!”

“你的御主死了,我的saber也比你更强,圣杯属于我们了!”

“闭嘴。”施舍的英雄转过身,脸上出现了从未有过的阴霾。

他抬起了神枪,身上爆开金色的火焰。

然后火焰变成黑色,双眼变成血红。太阳对万物赐以祝福,太阳的火焰也能燃尽万物。

“喂,lancer,只能再现界两分钟了,还打算苟延残喘吗?”

“闭嘴。这次,唯独胜利不能施舍给你。你夺走了她的生命,我也将夺走你的生命。你和你的从者一起上吧,我可不介意。”

轻巧敏捷的杀戮,他一直是最强的战士。枪尖撕开了敌人的咽喉。

已经不再想去看圣杯。

身体连站立的力气都即将耗尽了。他只是拼命地拥抱着御主,想给她一点点温暖。

“master,您看到了吗,只要有您在我身边,我和这把神枪就绝不会败北。”

您看到了吗。


3.溶解莉莉丝

她拼命抱住御主已经渐渐失去温度的身体。

手使不上力气。

平生第一次,她为自己的这副触觉迟钝的躯体感到耻辱。

血已经流干了。她存在不了多久。

“可恶,又要抛弃我了啊......混蛋,顽固不化的混蛋master......”

“呜...master,我的master...”

突然想起了什么,于是用力擦干眼泪,她小心翼翼把怀中的人摆好出一个舒服的姿势,然后站起身,努力像以往一样跳起星之华尔兹的舞步。

他一直最喜欢的那一曲,只为他准备的那一曲。

Un,duex,trois。

一如既往的优美,可是失去了观众。那个坐在最前排鼓掌的人,那个往舞台撒满布偶的人,那个每天到后台送上花束的人。

心脏像撕裂一样疼痛。身体的每一处都在疼痛。

还是拯救不了。什么也做不到。

Un,duex,trois。

或许那缕灵魂还停留在这里,她伸手尝试去抓取。

阿尔伯特离开了吉赛尔,连告别的便笺也没有留下。

再也无力踏出最后一步。她的泪水和雨水混杂在一起,滚烫而且冰冷。身体已经开始消失。

利维坦,辩才天女,无论是谁,求求你帮帮我,求求你,求求你......

眼泪也没有用。

再多的眼泪也没有用。

怀里的人没有心跳和呼吸。

雨下得好大。

评论(8)

热度(1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