鸮。

渺小而高贵的梦想啊。
我曾笃信的故事啊。

写在迦摩落地的前夜

第一人称视角

大概是迦摩的独白

以及预祝大家明天都是欧皇!


——是我将让你在大奥的迷宫中永远沉沦

还是你将进入我的心

牵住我的手

给我“■”呢?


——为什么用这样期待的眼神看着我呢?

尽管我身为神确实有所职守

但要是想进行什么咨询之类的话

还是另找他人吧。


说起来

你不会厌烦吗?

只会一味给予“■”的我

厌恶“■”的我

在梦中也无数无数遍被烈火焚烧

甚至早已没有真实形体的我

——身为“人类恶”的可怜的邪恶的愚妄的我


即使是这样的我

你也下定决心,要让我能够从你给予的“■”中得到什么吗?

——明明快乐不属于我,幸福不属于我,■更不属于我

你也要这样坚定这样妄执吗?

你也要这样向我伸出手吗?


——缔结契约的最佳媒介

就是■哦。

让我看看你的回答吧。

或许在■之宇宙飘浮的无数个我之一

会看见你执念要奉献给我的■呢?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