鸮。

渺小而高贵的梦想啊。
我曾笃信的故事啊。

【迦摩咕哒】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微意识流,心理疾病暗示

刀子

念念不忘,永无回响


1.

啊啊...愚妄的...丑恶的...人类

我会■你。我会■你。像■其他人一样。

不对。不一样。不一样的■。特别的■。

立香...立香...立香...


2.

剧烈的呕吐。仿佛要把身体都抽干。

胃里早已经空了。喉咙被胃酸刺激得火烧火燎。

恶心的情感。恶心的■。

恶心的自己。

恶心。


3.

想象他的笑靥。

想象他掌心的温度。

想象他唇的温度。

火焰从心脏燃起,由内而外烧蚀内脏。

用刀在手臂上刻他的名字。渗出的血红得刺眼。

好痛。好痛。好痛。


4.

【...“我喜欢■■。”他微笑着,伸手来牵她的手。她只觉得脸上发烫。可是还没来得及避开,指尖已经相触。空气中有花的甜味。】


【...“那这样的话,这杯冰淇淋我可就吃掉了哦?”“等一下等一下,我可没说不要...”

冰淇淋是一种很奇妙的粉红色,有很奇妙的甜味。很好吃。

“是专门定做的神秘果味哦。就像见到迦摩以后,感觉我生活中的一切都变甜了一样。”

“!!!...哼,哼啦!我走了!”】


【他温暖的手轻轻抚摸她的头。她喜欢在他面前变成小孩子的模样。这样可以蜷缩在他的怀里,就这样度过一整天。】


【“无形体者”总归有个最大的好处。她可以变成他喜欢的样子,可以隐形然后再出现吓他一跳,可以跟随他去任何地方再假装自己只是无意中到了这里。

“那这就是心有灵犀了!”他的声音充满自信和温柔。】


5.

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

一阵阵的反胃。第五天绝食。

什么也吐不出来。胃酸好像都干涸了。

只有一阵阵烧灼的痛苦。

■。讨厌。喜欢。讨厌。喜欢。


6.

【他亲手为她准备的甜丝丝的乳酪派。】

【夏日午睡初醒时的一个小小的吻。】

【共同度过的一整晚。偶尔习惯性地摸她的头。】


眼前发黑。脑髓在痉挛。

是幻觉。

刺痛,然后眩晕。


7.

第七天绝食。


8.

连站起身的力气都没有了。

火焰还在燃烧。

手臂上的名字在灼痛。

他的脸。他的眼睛。他的嘴唇。他的手。他的微笑。

想吐。

四肢都在麻木。


9.

【他站在门后,准备好给她一个惊喜。】

【情人节,圣诞节。在夕阳下他们相拥。】

【微红的颊,凌乱的发。】


第九天。

失去了味觉。

再也感觉不到火烧火燎的痛苦。

■。恼人的■。


10.

想吐。

想吐。

想吐。

视线开始模糊。眼前的一切都在慢慢扭曲,有着奇怪的光泽。一闪,一闪,一闪。


11.

【“我■你。”他这么说道。

她知道,今后自己肯定再也不会和他分开了。】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