鸮。

渺小而高贵的梦想啊。
我曾笃信的故事啊。

【All咕哒】陪同去相亲(莉莉丝篇)

@夜静天穹 是和太太的联动!

嘿嘿,咕到现在才写

以及,这里是男版系列


1.

“要去做什么?”才走出门几步,她就拦在了你的面前。

“去相亲...”还没说完,你就发现莉莉丝漂亮的眉蹙了起来。她的身上全是寒意。

“明明已经属于我了,还要出去沾花惹草吗?不行,今天一整天不好好和我呆在这里的话,我就会用这膝盖狠狠顶你的肚子哦?”

“是父母的要求啦...明明我对相亲一点兴趣也没有来着...而且大家也都知道我只喜欢莉莉丝一个什么的...”你小声咕哝着。

意料之中,她的眉稍稍舒展了些。

“那我和你一起去。”毋庸置疑的口气,她姿态优美地转过身走回房间,“乖乖在这里等我。”


诶诶?真的可以这样吗?


她走出来;依旧是一袭白裙,却似乎比平日战斗时的更精美了几分。长发就那样随意披散着,秀气的脸一如既往有些倨傲地微微扬起。

“走吧,我的小鱼儿。”她习惯性牵住了你的手,柔荑与你相扣。


2.

诚实地说,你的相亲对象是个很清秀的女孩子。她所选择的咖啡厅也很有格调。可惜,更美的人就坐在你身边。

莉莉丝并没有开口说话。她只是坐在那里抱着双臂,以一种冷漠的居高临下的审视目光看着面前的女孩。

是你所陌生的可怕的寒意。

“你好,我是藤丸立香。”最后,你决定不能让这种尴尬的境地保持下去。你希望好歹能正常地聊几句天。

女孩礼貌地微微颔首:“你好,很高兴见到你。不过这位是...”她似乎拿出了最大的勇气,才伸出手指了指莉莉丝。

你沉默了。该怎么说?亲戚?朋友?还是...女友?不管哪一个拿出来都不合适。而且,你害怕不当的措辞会导致这次本已很奇特的相亲闹个不欢而散。


咖啡杯里的热气冉冉升起。


几秒后,莉莉丝就打破了尴尬的沉默。“与你无关。我只想请你记住,藤丸立香是我的。”她的声音冷漠之极,但在宣誓主权时,似乎又能感觉到些许骄傲。

“藤丸立香是我的。”她重复了一遍。

女孩愣在那里。她的嘴唇动了动,大概是想说些什么;可是在莉莉丝冰冷目光的逼视之下,她又把话咽了回去。


3.

“怎么了,还在发什么呆?”

你本来是准备再努力一下打打圆场的,但莉莉丝很明显不屑再和那个甚至没有被她当作对手的女孩对峙下去了。

她站起身,长发拂过你的脸颊。你无端想起了百香果。初入口时总归有些辛辣——可是对与她相处了这么久的你而言,是甜的。

但礼貌不能少掉。

你满脸歉疚地看向对面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的女孩,小声说了一句“抱歉”。——然而,她好像根本没注意你在说什么,只是用一种难以描述的奇怪目光盯着你。


4.

不能再花时间解释了。或者说,说得再多也无用,你的心里只会有莉莉丝一人,现在是,以后永远都是。

——脸上带着几分胜利的笑意,莉莉丝伸手挽住你的手臂,和你一起离开了咖啡厅。


5.

“怎么,有我在你身边还不够?还在想那个女孩子?”听见你的叹息,莉莉丝在你的胳膊上拧了一把,声音里带上了三四分醋意。

“不是啦...就是,不知道回去要怎么和父母交代,所以...”你小声说。

“啊啦,这也不难。”她踮起脚凑到你的耳边,轻轻吹了口气,“那...我就来做你的相亲对象吧?可要好好表现,让我愿意接受你哦?”

你呆住了。她调皮地翘起嘴角看着你,眼波流转间全是绵绵情意。

“...啊,好!我,我会努力的!”

她噗嗤一笑。“真是个顽固不化的傻瓜呢。好啦,再靠近我一点吧?难得的约会,不让我多看看你的脸的话,我可不会满足哦。”

一个微微带着香气的吻印在了你的唇上。

——【我会好好调教你,让你变成我的俘虏哦。】


6.

晚餐。红酒在高级餐厅摇曳的烛光下,反射出漂亮的色泽。

你并不喝,可是莉莉丝品酒的样子真的美到了极致。薄如蝉翼的玻璃杯轻触她的唇,她啜上一点,海蓝色的眼瞳上似乎覆了几分水汽。

“这么美好的时光,不对我说点什么吗,小鱼儿?而且,别忘了,我可是在和你相亲呢。”

你又愣了几秒。但你很快明白了什么意思。鼓起勇气,那几句一直以来都在心头徘徊的话终于倾吐了出来。

“嗯...那,莉莉丝愿意嫁给我吗?”你咽了一口唾沫,看见她的嘴角出现了一丝笑意,“虽然...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做到什么,但我想一直陪在你的身边。”

她当然不会拒绝。

“啊啦,这种傻乎乎的话,还真是你会说出来的呢。不过,我就勉为其难地...”

“...这样的话肯定很蠢吧,莉莉丝再怎么嘲笑我也没关系。可是我想就这样一直努力,把所有最好的都给你。”你紧张到一片空白的脑海里终于又蹦出来一句话。

这次,惊呆的变成了她。

——其实,怎么可能不愿意呢。从她决心牵起你的手的那一刻起,她的世界就全都是你。


7.

“...还真是有够傻乎乎呢。不过,这样的你,就是我最喜欢的你。”

“我愿意。”


——这么看来,好像这次相亲也蛮不错?








评论

热度(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