鸮。

渺小而高贵的梦想啊。
我曾笃信的故事啊。

线路三(A):美露莘

“...”


壁炉里的火熊熊燃烧,散发着暧昧的红色光芒。虽然你始终没搞明白为什么夏天的夜晚美露莘也要烤火,但是你好像更搞不明白为什么她看起来满脸的不开心。

“美露莘小姐,是不够暖和吗?”

“啊,很暖和呢,壁炉的设计也很不错...”

然后她又撅起嘴窝成一团不说话了。你思索了片刻,好像还是有点摸不着头脑。


唉,作为御主他确实很优秀啦...但是明明和我有一心同体的契约,为什么就是这么迟钝呢...有了!不如...


忽然,美露莘又朝你身上靠了过来。

“master,我好像又开始有点冷了...”她的声音又轻又软,“真的不可以吗?即使只是短暂的时光也好,短暂的梦也好,我也愿意为你振翅翱翔...就一会儿就好...”

——少女模样的妖精在你的耳畔轻声呢喃,似乎每一个发音都能直击你的心脏。


好像再也没办法拒绝了,好像也再也没理由拒绝了。心跳,不知道什么时候在加速了。

你深呼吸一次,然后慢慢地轻轻地揽住了她纤细的腰,她几乎立刻顺势倚靠到了你的胸口。

好吧,这样也好。就这么和美露莘一起,度过这个漫长而短暂的特殊的夜晚吧。


“别和我分开了,master...哪怕只有今晚也好。我好喜欢...你的温度...”

也好喜欢你。



美露莘支线结局:《irresistible》

主笔:鸮。

评论

热度(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