鸮。

渺小而高贵的梦想啊。
我曾笃信的故事啊。

线路三(B):美露莘

美露莘不会犹豫的。在这种情况下,她会比迦勒底一大半的从者都更果断更勇敢。她扑进你的怀里,小小的身体柔软而温暖,然后仰起脸闭上眼等待一个吻。

踮起脚也够不着你的嘴唇的阿尔比恩之龙,可爱得实在有点太过分。


最近这段时间你总是早出晚归。太多的新从者来到了迦勒底,你不得不挤榨出更多的精力用来准备种火和材料。但你一直不太舍得让美露莘上前线——就算你知道她是年龄46亿岁以上的龙,她看起来还是太像一个需要保护的女孩子了。


把她公主抱进房间之后,美露莘就乖乖巧巧地贴在你身上和你一起坐在床边。

——直到她开始嘟嘟囔囔说出各种奇怪话的时候。

“明明每天24小时都想在你身边被你一刻不停地注视着什么的,结果还是只能在特殊的日子才有机会从别的从者那里把你抢走...如果不是一直在忍耐的话,早就变回龙形把迦勒底毁灭了啦!...又抵御不了孤独又完全没有自信的我,是不是没办法让你喜欢啊...”


就算再怎么迟钝,你扑通扑通的心脏还是清清楚楚告诉了你应该怎么回答。

“怎么样的美露莘我都喜欢。抵御不了孤独的美露莘我也喜欢,没有自信的美露莘我也喜欢,变成龙飞到地平线边缘的美露莘我也喜欢。哪怕永远做不到每天二十四小时里都相伴...我也愿意沉湎于你为我制造的短暂幻梦。”

她抱住你的时候身上那么烫,就好像龙又要忍不住喷出火焰。


然后,美露莘说要给你个惊喜,就从某个角落里变戏法似的拿出了一双目测跟至少有30cm的漂亮的高跟鞋。

“这样的话,想亲master就更容易了吧。”

喂,等等,这不是博万希的高跟鞋吗?!明显就是啊!

“那个...美露莘小姐,你和博万希小姐说过了吗,关于拿她的鞋子用这件事?”


“没有哦。”



美露莘支线结局:《24小时的思念》

主笔:鸮。






评论(1)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