鸮。

渺小而高贵的梦想啊。
我曾笃信的故事啊。

线路五:妖精骑士崔斯坦•博万希

(注:本线路不分支线)


一股奇妙的香气——然后是纤细的身影和高跟鞋踏地的响声。

你不用猜就知道是谁:“晚上好,博万希小姐。”


“只是一时心血来潮,觉得你的房间还蛮让人心情愉快的,所以过来看看。也许是某种bug之类的东西吧...”

说着这样的话,红头发的妖精走进了你的房间。哎哟,真是一如既往的大小姐语气呢,就连说话时微微扬起下巴的习惯都没有改变。

还好,她还是记得你一直以来跟她说的,要把鞋子脱掉再上你的床。


“哈啊...好无聊...”博万希伸了个懒腰,仰面躺在你的床上,然后颇带些诱惑意味地舒展开纤细白皙的腿和足,“master,我听说今天对于东方人来说好像是特殊的日子,所以讲一点有意思的故事给我听嘛,讲讲嘛讲讲嘛~”


博万希不喜欢你和她待在一起的时候保持沉默。她总是能找出各种各样的理由和各种各样的话题,好让你多点话可对她说,从你以前拯救人理的漫长征程,到你衣柜里的御主礼装,乃至于抽屉里忘记吃的情人节巧克力。就算实在无话可说,博万希也喜欢呆在你房间里一整天,早中晚三餐时间各咬你一口吸点血,然后奖励你一个带着血腥气和尖牙的吻。


——不,一直以来明明只是在摆出一副不讲道理的刁蛮公主的模样吧。

你这样想着。明明在了解了博万希以后,就一直觉得心疼。疼得要命。

一个背负着诅咒的孩子。一个隐藏在面具之下的孩子。一个夸张地疯狂破坏着然后躲起来偷偷哭泣的孩子。一个对所有人无条件微笑然后被当成玩物蹂躏的孩子。一个用高傲的挑眉和扬起的下巴掩盖自卑和软弱的孩子。

以及生日那天,送给你的手制休闲鞋和蛋糕。嘲讽般地说着你有多么土气多么惹人讨厌,就好像你注意不到话出口以后她不安的沉默。


害怕着失去的同时,拼命自我麻醉的博万希。


博万希 博万希

红色鞋子的 可爱小姑娘

在村子里 很受大家欢迎

能给所有人带来笑容的 玩物


没有理由不保护她。没有理由不去爱她。没有理由不让她得到应得的幸福。

好,下定决心了,就是今天了。


博万希还枕在你的枕头上,似乎正期待着你的“很久很久以前”和“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博万希小姐...我真心地爱着你。我想用我所有的力量保护你,我想让你幸福。”


红发的妖精几乎是从床上弹起来的。明明赤脚的时候还不如你高,也已经摆出了那副叫人讨厌的傲慢而不讲道理的姿态。

“喂,你要不要去做个脑部检查?是被我制造的种种恐怖冲昏了头脑吗?还是看见我随意对其他从者和妖精释放宝具的情景被吓坏了?一个正常的人类,无论如何也不会喜欢只知道疯狂施虐、用他人的痛苦取乐成瘾的吸血妖精吧?”

声音倒是仍然咄咄逼人。


可是,露马脚了呢。明明在示威在质问,眼神却在躲闪着不敢和你对视。

明明昂着头作出高高在上的姿态,身体却微微侧偏了过去,好像没有勇气面对着你。

说完这一番话之后,又偷偷从眼角看着你的脸,好像还想再说什么的同时拼命克制着自己。


“...收到你的心意了。我会好好珍惜你的...”声音好小,可是又那么温柔那么清晰。

你早该想到的。她不只是害怕失去,她连最微乎其微的“可能会导致失去”这样的存在都害怕不已。明明是想要伤害你让你放弃这样的感情,又不由自主地反过来保护你。

这样的博万希,其实也很可爱。


你还没来得及再说什么,博万希已经扑进你的怀里开始哭个不停。——也许不用再说什么了吧?那就抱住她紧一点再紧一点,让她尽情地把眼泪洒到你的身上,让她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爱着她的人的温度。

然后用一辈子的时间给她幸福。


她来不及穿上鞋子就逃跑般匆匆离去,到门口时又回过头眷恋般看了你几秒。

你湿漉漉的衣服贴在身上,还带着博万希红色头发的味道。



妖精骑士崔斯坦•博万希线路结局:《麻醉失效》

主笔:鸮。








评论(1)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