鸮。

渺小而高贵的梦想啊。
我曾笃信的故事啊。

线路四(B):梅尔特莉莉丝

“啊啦,难道你就这么希望我换回原本的装束,然后用膝盖狠狠顶你的肚子吗,master?还是说最近来到迦勒底的那群妖精就这么轻轻松松把你迷住了吗?”梅尔特干脆地打断了你的话,看起来一点也不想听你的解释。


不过,你原本以为她接下来就要开始吟唱“抵达之地乃是水天宫,如颚般海底乐土”这样恐怖的台词然后宣布把你监禁起来,但梅尔特的话题好像莫名其妙开始跑偏。

或者说,她更像是在自言自语。

“那个妖精的女王确实是个可怕的对手...高贵而威严,确实很有成熟女性的美感...尽管不如我但也有着漂亮的头发和卓越的身材...”

“还有那个红色的博万希...高跟鞋什么的,红色的长头发和调笑的语气什么的,总得有个限度吧...哼,真是毫无审美可言...”

“那个美露莘,明明无论从哪方面看都既缺乏少女的清纯感又缺乏成熟的诱惑力吧...不如说是46亿岁的年龄让她的审美观念彻底跑偏了吗...”


...你差点没忍住就要笑出声。然后,梅尔特越来越阴沉的眼神又落在了你的脸上。

“果然还是要监禁起来然后好好惩罚呢。把你捆绑之后用我的鞋跟狠狠蹂躏你,让你像破布娃娃一样毫无反抗之力...”看见你的脸色之后,她冷冰冰地接着往下说,“这样的事我当然不会做。比起来,我好像更愿意用别的方式让你好好领悟到,为什么我就是美的概念本身...”

慢慢地,她的脸向你靠近,对着你轻轻吹着带有清香的气息。


“让你彻底为我沉迷。”

“好吧,那我们开始吧。抵达之地乃是水天宫,如颚般海底乐土。在永远的青白夏日中,一直、一直、一直好好做我的俘虏吧。”

在意识逐渐模糊时,你最后看见的是她舔着唇角的笑靥。

——真像,看见猎物时的利维坦啊。



梅尔特莉莉丝支线结局:《利维坦》

主笔:鸮。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