鸮。

渺小而高贵的梦想啊。
我曾笃信的故事啊。

线路二(AB):摩根

结果这回,反而是摩根愣了一下——她大概真的没想到你会来上一场反客为主的戏码。

摩根的表情一如既往地平静,但你能感觉到她的体温升高了——就连人工调节过后本应更加凉爽的空气里,好像都多了几分美妙的热度。


白天隐藏在入夜的灯,风淌进情人的呼吸,喷吐的气息凝结成地面上的云。

把耳畔的呢喃系上心头沉入心底,造一罐轻而易举的蜜,绵软、悠长、甜蜜,变成如此优美的难言之隐,时光先抵达止境的春天。

在她的基因里植入一场爱你的突变,然后把自己藏进宇宙的暗色皱褶里。

直到相拥的人,都具体成星之内海的水。


...已经,早晨了么?

回想一下,好像你的七夕之夜,就这样在和女王的如胶似漆如鱼似水如糖似蜜中过去了。你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能拿出那样大的勇气,然后换来看见曙光时同时涌上心头的幸福和疲惫。

等等,腰又被勾住了?


“怎么,吾夫,折腾了一夜之后还打算趁我没醒就偷偷溜走么?这种基本的素养,明明应该用不着女王亲自教导你吧。”

摩根的唇凑到了你的耳边。

“你的女王可还没满足呢。现在就好好让你明白,为什么我想让你把所有berserker都解雇...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吾夫。”


...今天就不做任务了吧。



摩根支线结局:《她所爱》

主笔:鸮。







评论(1)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