鸮。

渺小而高贵的梦想啊。
我曾笃信的故事啊。

线路四(A):梅尔特莉莉丝

“啊啦,那还真是有点可惜呢。身为人类的救世主,居然在这样特别的日子都得不到女孩子的邀约吗?”

梅尔特停顿了片刻,嘴角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

“不过别误会,我并不会因为这个就嘲笑你。不如说...我反而会稍微有点高兴。”

你刚刚松了一口气,就已经被她锁在了墙角:“真是不解风情呢,我的小鱼儿。我听说今天对于你们东方人来说,是相当特殊的日子吧。难得我有时间一趟,不再靠近我一点,多陪伴我一会儿吗?”

“还是说...其实你刚才在撒谎,想要把我糊弄过去,然后找别的女孩子吗,我的小•鱼•儿?”


...坏事了,梅尔特今天的醋劲大得简直不像话。但你早上确实收到了十几个人的邀约,而且按照时间来说马上你就得赶赴和艾蕾的约会了...

但现在面对着她湛蓝色的眼,你好像根本就没有第二个选择。——当然,从她出现的那一刻起,你就一点也不想离开她再去别的地方了。


“看来只有监禁起来了呢。”梅尔特的脸色慢慢冷了下去,“听见了吗,利维坦已经在我的灵基里这样大声劝告我了哦?”


在这样的时候,应该只能把最诚实的想法好好地说出来了吧:“对不起...但是,这样特殊的夜晚,我唯独想和对我来说最珍贵的人,想和梅尔特一起度过啊!”

——她好像愣了一会儿,然后赶紧戴上墨镜,微微扬起了下巴。


“虽然隐瞒真相确实让人不快,但这样诚实表达自己的心意的你,也算是有可取之处吧。问我为什么要戴上墨镜?只是心血来潮而已,没什么特别的。好了,我可没那么闲,好好拉住我的手吧,要用力到让我能感觉到疼痛那种...没关系,只有我和你的话,稍微展示一点小女孩的兴趣...你也一定会接受吧。”

手指紧紧相扣,梅尔特露出了少女般甜蜜的笑容——虽然在你面前好像并不少见就是了。


是完全流体的力量吗?周围的场景忽然好像变成了深海,却又有玻璃般光洁冰凉的触感。五彩斑斓的生物在四周浮游,并肩而立的你和她仿佛就是全世界的中心。

...在海底度过七夕之夜的话,也不错呢。


“哎呀,看来周围的一切都被海洋暂时吞没了呢,也就是说,这里只剩下我和你了吧。放心好了,在今晚结束之后,全都会恢复原状的...

不过嘛...现在开始,就让我好好欺负你,把你彻底变成我一个人的俘虏吧?



梅尔特莉莉丝支线结局:《深海之梦》

主笔:鸮。



评论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