鸮。

渺小而高贵的梦想啊。
我曾笃信的故事啊。

线路二(A):摩根

你刚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就被摩根霸道地拉住了胳膊。

“明明连把其他所有berserker解雇都没有做到,现在还敢用这种苍白的理由拒绝女王么?胆大包天。”她的唇慢慢向你的耳边凑近,“在我的那个时代,14岁就可以...结婚了哦?”


似乎是湖中仙女特有的甜香味道不断弥散,刺激着你的每一寸肌肤。


“可是女王,现在已经是...”

“不会给你第二次拒绝的权利了。跟我走。”仿佛是感受到了你的羞赧颤栗,她半嗔半喜地用手指在你头上轻轻一敲,然后不由分说把你向她的房间拉了过去。


“今天是东方的...七夕节对吗?也就是和所谓的情人节差不多的节日吧。原本准备好好建一座不得了的城堡,然后再赐予你一场惊天动地的婚礼的。但是现在看来...”


摩根故意停顿了一会儿,然后慢慢取下王冠再解下面纱,伸手捂住你的嘴。

“我可不想等那么久了。”


A. 你只觉得脸上发烫心脏发紧,下意识地抱住臂不敢看她满溢调笑的眸子,向后缩了一点点。这种时候不害羞总感觉不太可能呢...


B. 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你突然轻轻扣住她的手腕,然后行了一个拙劣的吻手礼。“...这样看来我只能斗胆接受了吗,女王陛下?”你鼓起勇气,笑眯眯地和她对视。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